背景: #EDF0F5 #FAFBE6 #FFF2E2 #FDE6E0 #F3FFE1 #DAFAF3 #EAEAEF 默认  
阅读资讯

6款小食物 吃出肌肤大变化

[日期:2008-03-02] 来源:京华论坛  作者: [字体: ]

  5、促钙高手——维他命D(来自低脂奶或橙汁)

  美丽建议:每天至少摄入400IU维他命D

  健康加分:

  维他命D有助骨骼钙质的吸收。森玛女士说,维他命D可降低骨质疏松的风险、糖尿病风险、以及多发性硬化、乳腺肿瘤、直肠肿瘤、以及卵巢肿瘤。事实上,最近来自加利福利亚胜地哥大学的研究表示,在美国,维他命D的潜在已经防止二分之一乳腺癌、直肠癌、以及卵巢癌。

  森玛女士告诉记者,一项研究预示,众多女性可能缺乏维他命D。“在户外晒太阳然后涂防晒剂,这样阻碍维他命D的合成,从而导致很多女性对此类营养素的过低摄入量到达危险线。”

上一页123456下一页  GO
阅读:
录入:麦子

推荐 】 【 打印
上一篇:女人胸部多大才是男人最爱?
下一篇:女性健康:少女青春期营养
相关资讯      
本文评论       全部评论
发表评论


点评: 字数
姓名:

  • 尊重网上道德,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  •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
  •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
  •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
  •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